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助推“清廉平果”建设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廖胜钒发布时间:2022-04-28 09:23点击: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作为办公室负责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清廉平果建设意识,发挥好办公室服务单位、服务大局作用……”4月26日,在派驻单位办公室负责人集体谈话会上,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韦敏提出要求。

图为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

本次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及其报备制度,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财经纪律;持续强化“八小时”外工作纪律要求,深化家风家教建设;假期人流较多,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要对照清廉平果建设总方案要求,细化本单位负责模块的方案、措施,办公室负责人要熟悉掌握本单位清廉平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单位办公室要强化看齐意识,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视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同时要努力当好“五个表率”(对表看起的表率、善作善成的表率、统筹有序的协调表率、严谨细致的服务表率、道德操守的表率),把“五个坚持”和“五个表率”融入到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好办公室服务单位、服务大局的作用,助推“清廉平果”建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