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廖胜钒作者:黄宗孝发布时间:2022-04-18 10:05点击:

4月15日上午,平果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华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办公室各专责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和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图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华名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百色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百色市专项监督工作例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专项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是践行“两个维护”的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行好专项监督工作责任,做深做实专项监督,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重要保障;要聚焦专项监督工作重点,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专项监督“八个专项行动”和百色市纪委监委“五项行动”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有序推进我市专项监督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监管责任、强化协作联动,不断提升专项监督工作的质效。(平果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