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督查,严抓干部作风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廖胜钒作者:梁佳加 曹金美发布时间:2022-04-15 10:52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干部职工自我约束能力和意识,全面提升农业农村工作队伍整体素质。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干部作风监督检查,通过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监督检查局属各站所干部职工作纪律情况。

每到一处,督查人员仔细翻阅各站所干部职工签到册,查看干部职工去向牌,核实人员到岗情况,重点检查干部职工迟到早退、无故旷工、工作“庸懒散慢”、服务态度恶劣、工作效率低下等问题,对干部迟到早退、工作不在状态、服务态度恶劣等现象如实记录,作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督查中,发现局属各站所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按时到岗上班,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井然有序,服务热情周到。对个别不遵守上下班纪律的工作人员,督查组当场约谈提醒。(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