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榜圩镇:压实责任 推动疫情防控监督延伸到基层“最后一公里”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黄宗孝作者:黄培巧发布时间:2022-04-07 10:16点击:

    “小黄,我是龙旺村的老韦,今天我对村里的网格员进行督查,他们比较熟悉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对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已完成。”“我是德春叔,刚刚我走访督查了社区网格员,他们正在开展清明、三月三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请放心!”日前,自从召开了榜圩镇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之后,镇纪委的办公电话格外繁忙,每天都有各村监督委主任的汇报电话接踵打来。

会议现场

    3月29 日,为抓好疫情防控“扫地敲门”集中入户排查行动,榜圩镇纪委组织召开全镇14个村(社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对各村监督委主任进行专题培训,布置全镇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压实村监督委主任责任,要求大家定期对本村网格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重点督查网格员在入户排查行动中是否熟悉了解本村人口、外出务工人员以及辖区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情况,把疫情防控监督延伸到基层“最后一公里”。(榜圩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