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凤梧镇纪委及时澄清正名为干部撑腰鼓劲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廖胜钒作者:周琨发布时间:2021-10-20 18:11点击:

   “经调查核实,反映黄某柏同志贪污挪用“旱改水”补助资金款项的问题不属实,在此予以澄清正名。”10月20日,在平果市凤梧镇香美村召开的党员群众会议上,镇纪检干部向在场的“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通报对该村村务监督委主任黄某柏信访举报问题的核查结果,现场进行澄清正名。

    2021年6月,在收到平果市纪委监委移交的反映陈某柏利用职权贪污挪用群众土地提质改造“旱改水”补助资金款项问题的信访件后,凤梧镇纪委迅速组成核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谈话走访、实地了解等方式开展深入核查。经过核实了解,该村“旱改水”补助资金款项均能按要求发放给农户,不存在被贪污挪用的情况,因此认定该匿名信访举报问题失实。

  在召开的澄清正名通报会上,凤梧镇纪委干部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宣读了《澄清通知书》,为黄某柏澄清正名。会后,黄某柏握住纪委干部的手说:“感谢镇纪委为我澄清正名,摘掉了我的思想包袱。”澄清正名过后,黄某柏挺直了腰杆,信心满满地继续开展工作。(凤梧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