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坡造镇纪委学党史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若婷作者:陈安尉发布时间:2021-07-30 15:44点击:

今年以来,坡造镇纪委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到各村开展疫情防控、用电用气安全、文明祭祀、新冠疫苗注射等多方面进行志愿服务,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8日,坡造镇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各村监委委员等13人参与到龙板村弘布多毛木耳养殖基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卸货运物,整理晾晒毛木耳,加快了养殖基地的工作进度,缓解劳动力不足问题,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

“群众满意度是检验党史学习活动效果最好标尺!我们要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就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行动。”坡造镇纪委书记陈安尉表示。

据统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坡造镇纪委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20个。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并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坡造镇纪委)

图为坡造镇村级监委在帮助群众整理晾晒毛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