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纪委监委:干部收假收心 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励作者:梁励发布时间:2021-02-19 17:03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收假就要收心,收心就是要迅速投入工作,真抓实干,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平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安著和覃超锋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室(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一一认领任务。

“我们要谨防患有‘节后综合征’,第一季度就要出措施、见成效了。”市纪委常委黄永维对第三纪检监察室的干部说到,随后就带队前往榜圩镇、太平镇开展调查工作。

图为黄永维常委到榜圩镇永旺村了解村集体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如白驹过隙,2021年2月已近尾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个个肩上有担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需要我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常提醒、绷紧弦已然成为我们纪检监察人的常态,虽然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但一刻不能停歇,不能沉浸于过去的成绩而沾沾自喜,因为不断减少腐败问题存量、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任务还很重。

经过春节的短暂调整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更要积蓄力量,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拉开春的序幕,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措施和计划付之于实际行动,重整行装再出发。

图为马煜钊常委到太平镇局平村开展回访教育

图为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加佳到四塘镇明江村开展案件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