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领导集体约谈

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编辑:梁励作者:韦方飞发布时间:2021-02-09 17:00点击:

日前,平果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属国有企业——平果金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两家全资子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开展集体约谈,加强市属国有企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助推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市纪委常委马煜钊参加集体约谈会。

派驻纪检监察组表示,督查中发现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在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存在薄弱环节,需要企业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马煜钊要求,企业要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平果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强化对市属国有企业职工、财务、资产及项目等方面的管理,制定好廉政风险的防范措施,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职工廉政教育监督,明确自身定位,履行好工作职责,承担好社会责任;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建设市属国有企业廉政文化阵地,构建内控机制,深入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好项目前期调查研究,充分评估项目可行性,不盲目决策;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之心,不与私营企业老板“称兄道弟”,营造清亲的政商环境。(平果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韦方飞)

 

图为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平果金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