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城市管理监督局集中观看学习《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来源:城市管理监督局编辑:梁励作者:林捷、苏律发布时间:2021-02-09 17:01点击:

为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月8日,平果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22人在工会大楼B1505会议室集中观看《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录详细介绍了韦瑞灵利用领导职务身份大肆开展权钱交易并逐渐走向犯罪的过程,深刻揭示了由于党员领导干部党性缺失,思想滑坡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本次反面典型案例给予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警醒。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再次证明,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讲规矩、讲纪律、守信念、知德行。同时必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谨防被围猎;不仅必须管好家人亲属,而且必须加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观看警示录,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从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林捷 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