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组到平果市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作者:张玉莲发布时间:2020-07-07 15:27点击:

近日,平果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到平果市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卫强以“坚守职业道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为主题,从审计廉政的重要性、审计面临的廉政风险、如何筑起审计廉政风险“防火墙”等几个方面出发,给全体审计人员上了一堂主题突出、令人警醒的党风廉政课。

钟卫强指出,围绕当前从严治党的大形势和审计机关面临的实际情况看,要发挥好审计的监督职责,审计人员必须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约束自己,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要牢记宗旨意识、不忘使命职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增强科学决策、审慎用权、依法行政意识,坚决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让审计监督这把利剑蒙尘。

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审计人员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提高了审计人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审的自觉性,对抓好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审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平果市审计局 张玉莲)

图为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卫强全体审计人员上党风廉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