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开展“学文秀、争优秀,决战决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励作者:黄宗孝 陆安娜发布时间:2020-07-02 08:41点击: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拓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文秀、争优秀”活动,平果市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党员到榜圩镇长安村开展“学文秀、争优秀,决战决胜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活动中,55名党员干部分成六个小组和农户、村干部进行采桑喂蚕、割草喂鱼、挖坑植树等义务劳动,大家挥镰抡铲,劳动现场流淌着欢乐的笑声,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此外,慰问分队还慰问村里的4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对“文秀精神”的理解和传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时刻保持冲锋在前、舍我其谁的奋斗精神和工作作风,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全面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平果市纪委监委  黄宗孝 陆安娜)

图为党员干部到蚕茧基地捡蚕

图为党员干部忙着挖坑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