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残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作者:余标新 覃垚菲发布时间:2020-07-02 08:52点击:

7月1日上午,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传统,平果市残联开展了系列活动。

首先,平果市残联党支部在残联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观看视频重温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结束后,活动地点转移到挂点村新安镇布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村两委及驻村队员并进行交流座谈,继续深入学习“文秀精神”,对照先进事迹找差距,激励村两委干部驻村队员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力以赴决战贫困决胜小康,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布思村发展出谋划策、不懈努力。接着,党员进村入户慰问全村尚未脱贫的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给贫困户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勇气。(平果市残疾人联合会 余标新 覃垚菲)

图为平果市残联党支部到新安镇布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