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双管齐下”、精准监督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作者:雷予婷发布时间:2020-03-26 09:46点击:

疫情发生以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双管齐下”,认真抓好监管单位防疫主体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的监督检查,确保全县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平稳防控。

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督查。组成检查组,聚焦各监管单位党组主体责任、围绕人员安排、疫情宣传、定期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针对自治区反馈我县存在有多人聚集、没有采取防护措施打篮球的情况,对县文体广旅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战“役”以来,县文体广旅局执法人员共张贴海报50多张,巡查娱乐场所、酒吧22次,检查文化娱乐旅游体育场所215个(次)。

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督查。连日来,各行各业逐步平稳复工复产。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对文化娱乐旅游体育场所的督查力度,重点督查各监管单位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是否到位,执法工作人员是否开展“无缝”检查,文旅市场是否存在违规违法行为,发现问题坚决处置。截止目前,已对全县20余家“农家乐”复工营业情况进行督查,筑牢战“疫”防线。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雷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