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县人民法院:防疫严格抓 帮扶不松懈

法院党组书记谭勇到扶贫联系点督导工作

来源:平果县人民法院编辑:吴迪 黄子熊作者:吴迪 黄子熊发布时间:2020-02-24 09:52点击:

2月18日,平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谭勇到扶贫联系点和辖区人民法庭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

 谭书记分别走访了旧城人民法庭和榜圩人民法庭,与法院干警进行交流,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汇报,查看了应急值守、人员排查情况和防控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谭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正确面对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勉励干警切实为乡镇服务,发挥专长,定分止争。旧城镇党委书记李雷、榜圩镇党委书记卢立峰、榜圩镇镇长颜小娥陪同督导,谭书记转达了法院党组对地方党委政府多年以来工作支持的感谢,提出在新的一年里紧密协作的美好愿望。

   在实地察看同老人民法庭时,谭书记强调:同老法庭现已完成主体建设和装修,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法庭的地面硬化和篮球场等配套设施。同老乡党委书记黄振吉、同老乡乡长高云瑞陪同督导,谭书记在肯定地方党委工作的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大对法庭建设的协助力度。

在听取完扶贫挂点乡镇海城乡党委书记陆福荣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谭书记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乡镇要用好我院派驻的工作队员,对疫情期间可能导致的矛盾纠纷做好应对,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加强协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脱贫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