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带队督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平果县纪委信息中心编辑:梁励作者:梁励发布时间:2020-02-13 22:56点击:

2月13日,平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带队到榜圩镇和旧城镇各村,督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推进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到榜圩镇长安村与检测点的值班人员交谈时,赖文洁特别提醒,要严格检查、要求群众少出门、不要扎堆聊天、不要聚集聚餐,减少相互传染的机会;要向群众宣传良好卫生习惯,出门戴口罩、平时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赖文洁要求村干提前应对年后开工的情况,对进村人员严格检查登记规范化管理,对外出务工人员登记报备;要在村内设置丢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日常对公共场所消毒,强化卫生意识,营造健康环境。

图为平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到榜圩镇长安村道路检测点督查

来到旧城镇教美村,赖文洁与值班村干了解村内工作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介绍。赖文洁对放弃休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肯定与赞扬,对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群众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赖文洁这样说到,接下来平果县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提醒各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把问题在防控一线发现、解决。

 

 

(梁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