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若婷作者:黄丽新发布时间:2021-03-29 09:56点击:

2021年3月26日上午,平果市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教育系统各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教育局党工委办全体成员46人参加会议。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党工委书记现场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述职点评后,与会人员还根据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对各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随后,市教育党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灵传达了平果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我市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思想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教育系统“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从统一思想的高度,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要持续正风肃纪,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严管厚爱结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平果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黄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