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廖胜钒作者:梁若婷发布时间:2021-03-09 08:28点击:

3月8日上午,平果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本委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以及市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平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作动员讲话。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百色市委和平果市委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本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赖文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学、创新方法学、建立机制学,把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之以恒、常学常新。

赖文洁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不仅准确把握上级规定动作,精心谋划好自选动作,而且注重把握主线,把好思想总开关,善于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紧扣“实”字,助推各项中心工作落实。同时,强化责任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涵养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平果市纪委监委 梁若婷)

图为平果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值班编辑:梁若婷 校对:黄宗孝 责任编辑:李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