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法院党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若婷发布时间:2021-02-07 10:29点击:

2月2日下午,平果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勇主持,驻政法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卫强到会指导,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勇在会上发表讲话

会上,谭勇院长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谭勇院长指出,2020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谭勇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平果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大力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是加强司法廉洁风险防控。四是持续强化监督执纪。五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政防线。四是坚守底线思维,确保队伍风清气正。五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六是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从严治警。(平果法院韦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