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人社局多措并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作者:覃丽娜发布时间:2020-08-25 08:41点击:

平果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措并举,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分工,目标明确。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对照创城工作方案,对各项任务再明确、再部署。针对存在问题,逐人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展开。

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在社保经办大厅张贴创城宣传公益广告、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显眼位置放置宣传栏等,营造全局上下全力创建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50名党员先锋志愿者进社区、入企业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300多份,动员居民支持并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优化服务,树立形象。在社保经办大厅设置志愿服务台,增设自助查询设备,提供人社快办服务,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业务素质的全方位培训,确保服务热情、细心周到,切实解决办事群众诉求,树立人社良好服务形象。

统筹兼顾,确保实效。班子每月专题研究文明创建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把创建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使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提高,成为创建工作的助推器。

平果市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平果市人社局一楼社保大厅志愿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