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励作者:黄宗孝、李清华发布时间:2020-06-01 11:39点击:

6月1日上午,平果市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本委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主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安著解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主要情况,传达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赖文洁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市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赖文洁强调,要把握好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职责,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委机关全体干部要通过电视、新闻媒体、网络等平台原原本本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平果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二是积极对标,深刻领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三是履职尽责,狠抓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我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巡视反馈意见、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七监督监察室督导反馈广西脱贫攻坚存在突出问题、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四项”整改落实,突出人防系统、专项治理等方面的监督执纪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图为平果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现场

 

(黄宗孝 李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