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撤县设市” 纪委监委同步揭牌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励作者:李程鹏发布时间:2020-05-18 15:37点击:

5月18日上午10时18分,平果撤县设市揭牌仪式在平果市行政信息中心大楼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民政部《关于同意广西壮族自治区撤销平果县设立县级平果市的批复》,并举行平果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国动委和市纪委(监委)揭牌仪式。百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和平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赖文洁共同为平果市纪委、监委揭牌,平果市纪检监察工作翻开新篇章。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平果市纪委监委将牢记使命勇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百色市纪委监委和平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忠诚担当,砥砺奋进,坚定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为平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果市纪委监委 李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