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属国企及监管部门 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提醒会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作者:黄宗孝 李清华发布时间:2020-04-26 08:59点击:

4月23日,平果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属国有企业集体谈话提醒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对县财政局、国资中心、城投公司、金通公司、太照公司等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话提醒。

会上,赖文洁通报县属国企太照产业脱贫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某某因工作不严不实被查处的问题,对强化县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结合“周五固定学习日”活动经常性开展政治学习,确保组织生活正常化;二是严格政治责任,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县财政局和国资中心要加强对企业领导行使权力的监督,企业领导要主动做好履职风险分析,清楚个人履职风险点,建立风险防控制度,规范行使权力;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清正廉洁的氛围,加强正面典型事例的学习和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让宣传教育成为常态;五是规范选人用人机制,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突出政治要求,确保企业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县财政局有关领导会上也作了表态发言。

图为平果县县属国有企业集体谈话提醒会会议现场

(平果县纪委监委  黄宗孝 李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