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到海城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作者:黄兴展发布时间:2020-03-31 11:00点击:

为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巩固深化年活动,3月2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深入海城乡定堤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定堤村是极度贫困村,赖文洁时刻牵挂着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天的行程,不仅查看村内基础设施建设,走访贫困户,而且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海城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乡、村干部脱贫责任落实、“三不愁两保障”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了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办理进展情况。

赖文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住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乡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坚持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与扫黑除恶、作风建设等工作贯通起来,严肃查处扶贫领域“微腐败”问题,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勇于担当,干净干事,增强带头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平果县海城乡纪委书记  黄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