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监督“回头看” 项目真“落地”

来源:百色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作者:黄宗孝 陆安娜发布时间:2020-03-23 09:32点击:

“这段路看看宽度达标了没有,是哪个单位承建的……”

“韦师傅,待会儿我们还要去仰良、旺里、甘艾这三个屯……”

“这些地方我早就想再来了,2017年修的路,不回头看一看我不放心。”

近日,平果县纪委监委驻县扶贫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光煜对太平镇部分村屯的扶贫项目一一“回头看”,确保扶贫项目落到实处。

此次“回头看”的扶贫项目地处偏远山区,项目实施之前,村内道路路面狭窄、路基下沉,雨季时泥泞不堪,道路硬化后,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

“交通不便,会拖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后腿’。”黄光煜担忧地说。

“下一步,我们还要对施工原料来源混凝土浇筑情况进行深入核查。”黄光煜组长一边测量路基宽度一边说,通过实地查看、测量,几处建设项目均符合标准。

“大哥,您对屯内铺的路印象如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黄光煜还向当地村民细心询问,对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记录。

“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加上疫情影响,任务艰巨。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当“多面手”,多管齐下抓监督,才能决胜脱贫攻坚战。”黄光煜组长在回程的路上表示。

图为平果县纪委监委驻县扶贫办纪检监察组到太平镇仰良村龙卡屯查看道路硬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