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暨第一次联席会

来源:信息中心编辑:廖胜钒作者:梁励发布时间:2020-03-19 11:09点击:

3月19日,平果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暨第一次联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赖文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第一监察室主任赵小燕到会指导。

赖文洁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19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李光勇同志通报了我县扶贫工作情况;海城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广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大考之年,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刻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重大意义、面临形势和重大部署,深刻把握深化专项治理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监督,统筹兼顾,持续深化拓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以作风攻坚保障脱贫攻坚。今年我们县代表非贫困县接受国家脱贫攻坚大普查,这次普查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检验脱贫攻坚成效,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百色市的要求,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彻查彻改彻究,以从严执纪开路先行,以严肃问责形成震慑,以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以强化责任推动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交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答卷,让全县人民满意。

 

(信息中心 梁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