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系列报道第九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安著督查县内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平果县纪委编辑:梁励作者:梁励发布时间:2020-02-02 23:14点击:

1月26日至2月2日,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安著带队到县疾病防控中心、县内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许安著重点对医疗机构的值班安排、物资储备、门诊预检分诊工作、发热门诊接诊情况以及感染性疾病科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详细询问医院隔离病房改造、人财物调配等情况。他指出,必须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集中资源、集中救治,规范流程,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医护人员要积极作为,同时做好相关培训,做好自我防护。

检查中,许安著对各个医院在疫情防控布置上展现出来的快速行动及有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督查到的问题要求各医院立行立改,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为许安著与县疾控中心主任了解全县口罩发放情况

图为许安著同中医院院长查看新隔离室建设情况

图为许安著与榜圩镇党委书记了解该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图为许安著与坡造镇党委书记和该镇卫生院院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许安著与太平镇耶圩卫生院院长了解医护人员工作情况

 

(编辑:纪委信息中心 梁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