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系列报道第三期】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编辑:梁励作者:梁加佳发布时间:2020-01-28 20:30点击:

1月27日,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韦延康列席平果县司法局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部署会议,查看县司法局的工作方案、台账等相关资料,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韦延康组长要求县司法局按照县委安排,严格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要注意再工作中加强自身的防护措施,避免被感染。

27日、28日,韦延康组长到平果县公安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台账等相关资料。韦延康组长要求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安排,严格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要注意再工作中加强自身的防护措施,避免被感染。在平果县公安局副政委岑源的带领下,到平果县汽车站、平果县火车站、平果县高速口等7个疫情检查卡点展开监督检查。7个卡点均配有医生护士和民警,5个高速路口还配有县路政工作人员配合展开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县公安局针对疫情防控展开了有利的措施,积极配合有关县直单位,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韦延康组长还带领组员到马头城东派出所、龙居派出所、果化派出所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的开展情况,相关派出所均有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合理有序,同时以上派出所均能有效展开防控工作,社会面管控良好,未有因疫情而引发的不良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