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平果建设 > 工作动态

平果市监察委员会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来源:微言平果编辑:廖胜钒发布时间:2022-07-30 11:33点击:

    7月29日,平果市监察委员会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仪式暨专题培训会,平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华名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在聘请仪式上,李华名通报了平果市2022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今年工作计划,并就特约监察员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

平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华名讲话

 

    李华名指出,特约监察员是做好监察工作的重要帮手,是落实宪法和监察法有关规定、加强对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监督的重要力量。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学习强能力,履职尽责敢担当,正身律己树形象。同时,发挥群众基础好、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等优势,从第三者视角弥补我们“当局者”对监督工作认识的盲区,帮助更好行使监察权。要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将完善服务保障,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条件,并把特约监察员工作纳入纪检监察工作整体布局中,全面加强服务管理,切实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提供保障。希望各位特约监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扛起责任,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平果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李华名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