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百色市2020年纪检监察年中工作会议在平果召开

来源:微言平果编辑:梁励发布时间:2020-08-04 09:14点击:

7月31日,百色市2020年纪检监察年中工作会议在平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下半年工作。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平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赖文洁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百色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工作,扎实开展政治监督,抓深抓实日常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全市纪检监察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更加巩固。  

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波讲话  

会议要求,今年下半年,百色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聚焦中央、自治区、市三级纪委全会工作部署,以过硬作风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题词精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六稳”“六保”监督保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展第三轮督战,突出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情况监督检查。要进一步抓好专项治理,深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和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要进一步保持反腐败、纠治“四风”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作风建设成果。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坚持一体推进“三项改革”“三转”“三不”,发挥改革的最大效能。要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文秀、争优秀”活动,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巩固运用作风整顿和纠治“六个了之”活动成果,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现场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就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右江区、田阳区、田东县、平果市、德保县、靖西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就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作汇报发言    

    

那坡县、凌云县、乐业县、田林县、隆林县、西林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就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作汇报发言  

在平果市果化镇永定村现场参观调研  

在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在平果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平果市果化镇永定村、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平果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参观调研。

 

(记者:黄永海  黄宗健  通讯员:夏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