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励发布时间:2020-06-04 10:37点击:

6月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一要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路、办法和举措,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紧跟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最新判断和最新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政治监督。三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着力抓责任落实、抓集成整改、抓系统治理、抓实地督战。四要标本兼治,进一步提高惩治效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五要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吴泽豪)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现场(摄影  吴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