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田东路政执法大队原副大队长梁世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发布时间:2020-06-15 16:33点击:

2020年2月24日,田东县监委对田东路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梁世辉涉嫌受贿问题立案调查。经查明,梁世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管理对象送的礼品和土特产,接受管理对象宴请;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管理对象贿赂以及公司股份,涉嫌受贿罪。梁世辉身为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纪法底线,执法犯法,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依纪依法予以严肃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给予梁世辉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日前,田东县人民检察院受理此案,经审查,梁世辉受贿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依法对梁世辉作出逮捕决定并向田东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