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与榜圩镇龙旺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平果市纪委监委编辑:韦莎莉作者:韦莎莉发布时间:2022-05-17 15:57点击:

5月16日,平果市榜圩镇龙旺村村部热闹非凡,平果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覃超锋上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与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专题党课上,机关党委书记覃超锋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作为授课内容,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农村党员中的正反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寄语各位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乡村振兴的带头人、群众信任的实在人、严守法纪的干净人。

 上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与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驻村情况,勉励他们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工作。大家还研究探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和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内容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约定要加强沟通联动,探索党建结对新模式、新途径,通过经常性的学习互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双方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场景

平果市纪委监委作为龙旺村的后援单位,后援单位党组织与帮扶村党组织结对共建,不仅为驻村帮扶工作注入新动能,也标志着双方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平果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