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持续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监督检查 督促问题整改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梁若婷作者:李 琳发布时间:2021-07-22 11:11点击:

“陆会计,这份对账单上的‘特勤耳目费’是什么?有没有发放的依据……”7月19日,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到市矿业管理大队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回头看”督查,组长农奇玲向单位财务人员了解情况。     

今年,平果市纪委监委决定从4月到9月在全市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各类津贴补贴“超发”“巧发”“套发”“嫁发”“另发”“乱发”等问题。工作部署以后,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立即对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矿业管理大队、征拆中心等4个监督单位督促自查自纠,强化监督检查,看是否存在巧立名目、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问题。

日前,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矿业管理大队进行“回头看”督查,通过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单位财务票据和单位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目前,自查发现的2个问题已整改完成,没有发现该单位存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线索。(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李 琳)

  图为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向市矿业管理大队有关人员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