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马头镇纪委组织社区党员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杨云星发布时间:2021-07-14 08:46点击:

“身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事情绝对不能碰,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杨球坚定地说道。

“防腐拒变,要时刻将党纪党规铭记心中,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充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青年党员李洁冰说。

······

近日,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马头镇纪委分批组织那厘社区、龙居社区共计67名党员到平果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各个展厅,这些展厅通过视频资料、展板、电子屏展示等相结合的形式,图文并茂、立体直观地展示了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还原了一个个贪腐者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违纪违法过程,特别是通过对一个个腐败分子的成长经历、腐败历程的深刻剖析,让参观者感到无比震憾。

活动结束时,马头镇纪委书记张耀敏告诫大家:一定要强化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甘于奉献,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腐为鉴,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达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马头镇纪委  张耀敏、农振德)

图为马头镇党员正在认真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