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杨云星发布时间:2021-02-25 19:16点击:

2021年2月25日下午,平果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在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雪余、第二党支部书记覃超锋分别作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党总支部书记许安著作点评并提出建议。

张雪余(左)、覃超锋(右)两位同志作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本着对党员同志负责的态度,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客观、严肃、积极健康的批评,同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了解、促进团结的目的,对于补齐自身短板,更好的投身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黄宗孝 杨云星)

部分党员在做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