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果动态

平果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平果市纪委监委编辑:廖胜钒作者:黄宗孝发布时间:2020-10-25 09:17点击: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 近期,平果市纪检监察干部到榜圩镇龙旺村开展扶贫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我为扶贫出力”,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市委巡察办以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29人参加活动。

扶贫日活动当天安排有消费扶贫、集中慰问和主题党日三个环节。活动在消费扶贫环节开始,龙旺驻村工作队员组织村里的贫困户收集自家农产品在村部集中展销,有南瓜、古法红糖、木瓜、野生蜂蜜等农产品,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根据个人需求现场采购,气氛活跃,场面热烈。接着,委领导对该村10户重点贫困户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棉被、取暖炉等生活物资,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慰问结束后,委领导还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倾听大家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勉励大家发扬“文秀精神”,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奉献力量,争做“文秀式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