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以共产党员的名义”

来源:平果市纪检监察网编辑:陆安娜作者:黄宗孝发布时间:2020-03-04 08:41点击:

“小黄,我想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名义再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达一点心意,不知道怎么捐款呢?”平果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一名临近退休的老党员在支部微信群里问组织委员黄佳茜。上一次,单位组织捐款活动,这名老党员就捐了1000元。

“可以交现金,也可以转微信。”

“小黄,我微信转账给你了,麻烦查收一下。”不一会儿,老党员在群里再次@小黄。

“我也捐了,请查收。”

“捐了,请收。”

“我捐了,但忘记写名字了。”

微信工作群里,党员同志们看到老党员捐款的消息后,也纷纷行动,微信群里顿时热闹了起来。

“我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也要捐款,不能落后了。”另一边,知道消息的平果县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也不甘示弱,纷纷响应。

“已捐了,查收一下。”平果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建飞提醒支部组织委员。潘建飞长期抽调到外地办案,看到大家踊跃捐款,二话不说就发来特殊党费。

“前段时间,大家是以干部的身份捐款,为战‘疫’出力,这一次,我们是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名义自愿捐款”该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雪余自豪地说。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已收到党员自愿捐款6352元。